万事可行

我的雪山没有日落

青果文志:



文/慕容林




我的雪山没有日落


请别在这里安营生火


我怕我会爱上你


泪流成河




我的荒原没有青稞


请别从这里打马而过


我怕我会恋上你


狂风大作




我的古镇没有篝火


请别在这里曼舞轻歌


我怕我会迷上你


手足无措




我的江上没有渔火


请别在这里停船夜泊


我怕我会爱上你


心如刀割




雪山依然是我的雪山


日落依旧在远方日落


而你消失暮色沉沉中


仿佛从未来过




原来


天涯没有余辙


人间只有过客




文章推荐:【想象】VOL.008《狐狸钥匙扣》


 


(┐「ε:)_  『青果,小众青年社区』   _(:3 」∠)_ 


边缘群体的万事屋,接纳、分享新奇或深刻的野生亚文化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