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可行

我想回去,可是回不去,我想寻找新的出路,该不会回到原处。
窗外边下着雪,关着窗也能感觉寒气袭人。最近这些日子一直在忙于工作,有点疲惫不堪,很接近我所追求的事业,但也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我想努力把事情做好,虽然可以达到预期,但我知道还可以更好,只是需要更大的代价。
很同情医院的清洁工,更同情医院的医生,辛辛苦苦读了那么多年的书,薪水购置新衣服都捉襟见肘,而医院也不能给他们坚实的依靠从而让他们安心的工作。春节将至,病号不多,唯一证明医院价值的东西就是办公室里放着的带着各种红章的纸,而权利不论大小都会让某些人的钱来的十分容易,另外大多数人的血汗不知为谁而流。
价值和感情是最能考验人性的东西,在人情社会的国度你要更加适应怎么去与人交往而不是做事,若是弊病现在并没有良方,若是陋俗现在也没有可替代的风尚。不情愿的事很多,就想思念一个人,你明知没有用但是控制不住,你明知会伤感但还会沉浸其中,这就是人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