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可行

一天情绪低落,是应该怪早上下的雨,时间太短,不足以消除夏天的烦闷。

昨晚不到十点躺床上就睡着了,半夜一点醒了,脱了衣服继续睡。早上醒来六点,洗漱完毕,开了电脑,投了简历继续睡。中午十二点模模糊和同学餐厅吃个饭,然后继续睡,再睁眼四点半。生活像流水账,木有我想象中的精致。

我犯了一些错,根源在于自己的性格,也在于从小到大确是没有独立生活过。在家被父母溺爱惯了,逃出来想成长些,难免会遇到些挫折。很早的时候我就明白很多事情的靠自己,的难得起放得下,与人相处尽可能忍让,所以会给人一种柔弱没骨气的印象,真正能理解我的朋友都经历了三到五年的时间,也是从朋友身上不断反省自己。

在我没有力量改变现状的时候,我会选择向生活妥协,以至于它看起来不是那么狗血。但生活又不尽是意料之中的,我能的也只是积极应对,善待身边的人。我需要他们的信任,也需要好好归置自己。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