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可行

不知她睡了否,总之我仍睡不着。可能会有些期待她的消息,但可能她与我有相同的等待,直至困意来临。
这个城市在云淡风轻的傍晚突又下了雨,小雨点打在身上很是惬意,这样温柔到清爽的夏季更是难能可贵,我就这样拿着手机潇洒地走在一片荒废的水泥地上听着电话那边亲近的声音,曾几何时这样的距离也能至美。
如果不去逃避,我必无法抑制这种疯涨的思念,灵魂分分秒有种挣脱自己束缚的感觉,若是趁着雨趁着夜在约定的时间恰好出现在她眼前,她会不会为也为我打伞,擦干我额上的雨水,送我一个深深的拥抱?之后或许我们再也分不开了,不论是黑夜短暂,还是直到黎明曙光。
不,我们不可以这样,爱也不可以这样,我们需要时间,也需要一丝距离。我仍需保留理智鼓足勇气挂断电话,仍需亲手割断彼此的思念以致回到现实中,只要思念少些,分别也会是幸福的,不会太疼,也不会迷失黑夜。我愿此时她是熟睡的,这样想她更让我感受到此刻的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