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可行

哑巴的歌 - 陈小熊

小豆之家:

作曲 : 陈洁修
作词 : 陈洁修
我以为你没有了生存的问题就开始学会了生活
以为你吃饱了睡暖了就能安抚欲望和饥渴
我走着走着走着走着就停下来了
一停下了 眼泪就止不住了
醒过来吧
沉睡的大地
醒过来吧
麻木的你
我自言自语 我疯言疯语
我黯然失语 我沉默不语
谁曾想麻木是一种轮回啊睡在温温热热的血液

它藏在暖暖切切的乡音里 世世代代的传下去
我走着走着走着走着就停下来了
一停下了 眼泪就止不住了
我多么爱你
广袤的土地
我多么爱你
亲爱的母亲
我自言自语 我疯言疯语
我黯然失语 我沉默不语
就让我自由 自由的选择
也让我自由 自由的堕落
就让我自由 自由的选择
也让我自由 自由的堕落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